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 > [陕西]2016年西安银行渭南、宝鸡、铜川(筹备)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陕西]2016年西安银行渭南、宝鸡、铜川(筹备)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06 14:02  来源: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陕西]2016年西安银行渭南宝鸡铜川(筹备)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西安银行渭南、宝鸡、铜川(筹备)分行招聘人员要求
  西安银行是由国有股份、外资股份、民营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40亿元,下辖总行营业部、榆林、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汉中安康7家分行,10家区域支行,11家直属支行,共144个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一家汽车金融公司,拥有员工2900余人。
  西安银行渭南分行于2014年12月隆重开业,为加快渭南分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现面向在校学生招聘柜员若干名,热忱欢迎应届毕业生加盟我行,我们将为有志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岗
  1、岗位描述:
  根据本行会计业务服务规范与操作流程,在权限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反假币、反洗钱的采集和报送,大额收付、可疑交易的登记和报告等工作。
  2、任职条件:
  2015年、2016年全日制公立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统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类专业毕业生。
  二、应聘要求及工作地点
  1、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男生优先;
  2、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不属于西安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4、应聘人员生源地须为:工作地及周边县;
  5、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为: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宝鸡市。
  6、拟为铜川招聘部分柜员,要求生源地为:铜川及周边地区
  三、福利待遇
  1、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2、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各种假期;
  3、全方位的培训、优越的工作环境、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四、报名办法:
  1、请应聘者填写《西安银行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将个人简历一并交至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1号教学楼109教室;
  2、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6日本周五下午5点。
  3、请各位报名同学于5月9日中午12点左右在一号教学楼西门就业指导中心宣传板查看面试地点。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