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 > [陕西]2022年西安银行延安分行招聘启事

[陕西]2022年西安银行延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11 11:57   来源: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西安银行延安分行招聘启事
  西安银行(600928. SH)是一家以国外大型银行、国内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为主要战略投资者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历经财务重组、引进战投、企业更名、跨区域经营、综合化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战略步骤,成为西北首家A股上市银行。公司员工3280人,下设总行营业部、9家省内分行、179家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1家汽车金融公司。
  近年来,西安银行坚持“数字化、特色化、综合化”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区域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和广大市民,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行业标杆地位、金融创新能力、风险定价水平、市场地位和股东价值得到普遍认可。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A(最高级)。先后荣获 “最佳公司治理银行”“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城商行大奖”“铁马中小银行最佳资管业务中小银行”“最佳地方经济创新服务城商行”“卓越竞争力价值成长银行”“资本市场年度投资价值之星”“金融科技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区域服务领先银行”“最佳风控银行机构”等称号。
  2021年以来,公司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第338位,综合排名5年提升294位;入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位居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城市商业银行第9名,并在公司治理、综合竞争力、金融创新、数字化转型、资产管理、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等各方面获得主流财经媒体颁布的各项荣誉,综合竞争能力持续提升。
  西安银行延安分行设有2家营业网点,1家新区服务点,员工68人。西安银行大力支持延安旧城改造、城市管廊、高端能化、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延安转型发展,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超100亿元。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推动智慧银行变革,为数万名客户提供综合化、现代化金融产品服务体系。荣获“省级平安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延安市委市政府文明单位”“延安市金融工作先进集体”“宝塔区文明单位”“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网点”“延安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金融单位”。
  一、招聘岗位
  (一)延安分行-营业部-高柜柜员(若干名):
  岗位描述:
  根据本行会计业务服务规范与操作流程,在权限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反假币、反洗钱的采集和报送,大额收付、可疑交易的登记和报告等工作。
  任职条件:
  1.26周岁以下;
  2.2021年、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统计、国贸等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4.熟悉银行会计、储蓄、出纳相关知识,了解柜面业务流程和基本规定;熟悉电脑操作技能和办公设备的使用,掌握银行会计原理及实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与客户的沟通能力;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6.满足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二)延安分行-财务会计部-IT技术支持岗(1名):
  岗位描述:
  根据总行相关制度和要求,制定和完善分行信息科技制度,规划分行网络建设,管理、维护分行网络和信息科技设备,处理各类网络和信息科技设备故障。
  任职条件:
  1.26周岁以下;
  2.2021年、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等相关专业;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系统、硬件及设备、网络运行等专业知识以及排除办公设备问题的能力;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6.满足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二、报名方式
  (一)符合条件应聘者请登陆西安银行官网(http://www.xacbank.com)点击“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最新岗位”,浏览招聘信息,选择报名岗位,点击下方“申请职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
  (二)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4日。
  (三)经初审合格,本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三、特别申明
  (一)本次招聘工作地为延安市。
  (二)我行从未委托任何个人进行招聘,在所有招聘活动中,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三)应聘者须对其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如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对于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另行通知。我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将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