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许昌银行招聘 > [河南]许昌银行小微信贷经理第三批客户经理面试通知

[河南]许昌银行小微信贷经理第三批客户经理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6 10:16  来源:许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许昌银行小微信贷经理第三批客户经理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许昌银行小微信贷经理笔试已圆满结束。进入第一轮面试的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请详见《评估中心面试名单》,面试地点在许昌银行总部办公大楼八楼视频会议室。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学位证原件、毕业证原件、个人详细简历、获奖证书等资料到五楼会议室候考。
许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6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