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许昌银行招聘 > [河南]许昌银行第三批小微信贷人员录用通知

[河南]许昌银行第三批小微信贷人员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5 14:58  来源:许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许昌银行第三批小微信贷人员录用通知
尊敬的各位考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应聘我行小微信贷相关岗位。第三轮最终面试的工作已圆满结束,我们成功完成了20名小微信贷岗及2名后台综合岗的招聘工作。最终录取的名单见下。
请被录取的人员于2013年7月15日(周一)上午八点前到达许昌银行总行裙楼二层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正式入职。
姓名 姓名 姓名 姓名
程丽娟 梁爽 辛亚猛 张洋洋
郭江丽 毛盈盈 熊筱倩 赵曼
蒋慧 裴丽君 薛存凯 郑璐
李恩蒂 尚进 杨志敏 朱晓贝
李晓旋 王小倩 张萌萌  
李政洋 向昌蕾 张思遥  
许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三年七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