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 [新疆]2016年新疆汇和银行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

[新疆]2016年新疆汇和银行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9 16:11  来源: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新疆汇和银行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12日,详情如下:
  2016年新疆汇和银行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岗招聘启事
  我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岗人员,欢迎社会各界优秀人士的加盟。
  一、招聘机构:新疆汇和银行
  二、工作地点:乌鲁木齐或奎屯
  三、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岗
  岗位职责:
  1、参与业务系统的需求分析与编写;
  2、参与项目方案设计;
  3、实施系统编码、系统自测、操作手册、维护手册编写等工作;
  4、通过与相关部门的积极有效沟通,确保开发进度与质量;
  5、配合测试单位落实相关测试工作;
  6、参与产品推广培训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
  2、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J2EE项目开发经验;
  3、了解设计模式,面向对象等理论及AOP、IOC等开发思想;
  4、了解J2EE体系结构,熟练掌握Spring/Hibernate等相关框架原理,可以使用Eclipse 、EOS等技术进行项目开发;
  5、了解软件工程基础知识;
  6、具有Oracle、DB2等大型数据库使用经验者优先;
  7、有平台类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
  四、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新疆汇和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doc》,同时须附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版照片一张及100KB以内电子版生活照一张,打成压缩包将此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地区”,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同时发送至: hr@bohuihe.com和 taoyp@bohuihe.com邮箱。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地区”。
  六、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只需发送一份简历,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与应聘者电话或邮件联系;
  3.应聘资料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未被录取人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