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 [新疆]2018新疆汇和银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新疆]2018新疆汇和银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9 16:03  来源:新疆汇和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新疆汇和银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新疆汇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我行以“汇集财富、和谐发展”为经营宗旨,大力发展地方金融事业,努力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士加盟我行。
  一、招聘机构:新疆汇和银行
  一、开发测试岗
  招聘人数:8人
  岗位职责:负责核心业务系统与外围业务系统的开发,包括需求分析和功能设计等;数据仓库及各监管报送系统的开发,数据质量分析,数据治理、数据可视化相关工作。在测试、上线及运维中的沟通、协调等工作。
  岗位要求:1、计算机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主流编程语言JAVA,熟练运用Spring,MyBatis等框架进行开发工作。3、熟练使用Linux 操作系统和常见数据库。4、能够自主完成系统编码工作,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系统故障排除能力。5、精通SQL编写技能、存储过程/函数编程,精通SQL优化技术。6、有数据ETL处理、数据共享,报表开发的相关项目经验。7、具有银行IT系统开发经验或IT项目从业经验的优先并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二、运维管理岗
  招聘人数:6人
  岗位职责:负责操作系统和应用系统软件的安装与维护;负责定期检查系统运行状况,合理分配系统资源,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负责周期性转存和维护系统文件和其它各种数据文件,确保文件安全负责数据库的安装、配置,各参数调整对性能的影响分析工作;负责数据库定期的进行维护、优化工作; 负责数据库的备份工作,并能熟练的进行数据恢复。
  岗位要求:1、计算机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linux及windows操作系统。3、精通操作系统用户管理、安全及日志管理、备份管理、进程管理、操作系统安全加、操作系统性能调优、操作系统补丁修复;4、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系统故障排除能力5、熟练数据库安装、配置和管理,数据库权限设置和安全管理,数据库监控和性能调优,数据库备份和恢复;6、具有银行IT系统数据库管理从业经验的优先并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三、电子银行技术岗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银联卡交换技术规范升级、银联卡新业务产品(闪付、扫码等)、ATM业务功能拓展和和一卡通项目等。负责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和快捷支付等相关技术性问题,配合业务需求快速推进新功能的上线。与直销银行项目组沟通讨论相关的技术性问题,形成解决方案;了解直销银行新业务、新产品的技术架构设计,形成本行业务解决方案;根据本行新业务需求,开展相关的调研分析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报告。
  岗位要求:1、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2、熟悉银行业务,具备较为全面的电子银行金融知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文案写作能力和业务分析能力; 3、精通银联卡交换系统技术标准,熟悉银行卡业务知识与业务流程;4、掌握主流编程语言JAVA,熟练使用主流开源框架,熟悉使用主流数据库;5、具有商业银行银行卡系统项目经验者优先;6、具有商业银行直销银行项目或移动互联网产品经验者优先;7、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报名方式:
  登陆我行官方网站www.bohuihe.com点击“人才招聘”点击“社会招聘”下载并填写《新疆汇和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doc》,同时须附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版照片一张及100KB以内电子版生活照一张,打成压缩包将此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hr@bohuihe.com <mailto:hr@bohuihe.com>,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
  六、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每位应聘者只需发送一份登记表,请勿重复发送,本行不接收其他形式的简历表。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与应聘者电话或邮件联系;
  3、表现优秀的应聘人员我行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调整至其他职能部门;
  4一经录用,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
  5、应聘资料进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未被录取人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6、我行有权根据应聘情况,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此享有最终解释权;
  7、在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