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总行)招聘授信管理部小企业信审员

厦门银行(总行)招聘授信管理部小企业信审员

发布时间:2010-12-19 12:39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总行)授信管理部小企业信审员 [应聘该职位]
职位类别:专业技术类
工作地点:厦门
发布时间:2010-12-16
截止时间:2011-1-16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负责小企业授信申请案件的征信实地查核作业,以协助确保小企业授信的风险控管。
(1)负责小企业授信申请案件的信用评等复核、征信实地查核作业及征信报告的撰写。
(2)负责小企业申请案件担保品的鉴价。
(3)负责经主管确定需办理实地核查复审案件的实地查核作业,协助不良案件的追踪。
(4)参与小企业征信团队的建设,准备、研讨小企业授信案例。
岗位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良好逻辑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较好的风险评估及控管能力;
(3)一年以上小企业或一般对公信贷经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