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厦门银行台湾青年专场招聘公告

[福建]2022年厦门银行台湾青年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3 16:16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厦门银行台湾青年专场招聘公告
  厦门银行作为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上市城市商业银行,始终致力于聚焦中心、深耕海西、融汇两岸,打造价值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得益于两岸同根同宗同文的情缘,厦门银行充分发挥台资背景优势,积极在两岸金融合作、文化交流、人才交流等领域先行先试。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进入本行实习或就业,并先后获得“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福建省级台湾青年实习实训基地”、“厦门市人才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彰显本行独特的雇主品牌,构建台湾青年在大陆职涯发展的理想家园,本行开启台湾青年专场招聘,热烈欢迎台湾青年加入厦门银行大家庭!
  职位介绍:
  (一)岗位方向:
  产品管理、企划营销、风险管理、营运管理、资金交易等
  (二)岗位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年限不限、年龄20~40岁之间
  (三)工作地点:
  厦门、福州泉州漳州重庆
  福利体系:
招聘
  应聘方式:
  (一)职位信息查询:
  登录厦门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查询(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查看社招及校招岗位信息)
  (二)简历投递邮箱:
  xmbanktjzp@xmbankonline.com
  邮件命名:投递岗位+姓名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的相关通知,将通过应聘者简历中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邮箱等)进行联系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