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招聘启事(11.11)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招聘启事(11.11)

发布时间:2021-11-11 15:54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招聘启事(11.11)
  总行清算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集团内金融市场场内外业务的账务处理和资金清算。
  2、负责集团内资金头寸调拨的账务处理和资金清算。
  3、负责央行支付清算系统往来监控,往来报落地异常款项的清分处理,以及清算对账。
  4、负责第三方服务组织支付清算系统的清算对账,并跟进异常款项解决和差错处理结果。
  5、参与金融市场新产品、支付新渠道的系统建设和测试,制定清算业务操作规程。
  任职资格:
  1、大学金融、经济、财会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进取,有较强的学习、分析和研究能力,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阶段性高强度工作。
  3、具有基本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够进行基本的英文对话。
  4、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具有商业银行、证券、基金、中国银联、第三方支付机构等行业同类工作经验优先。
  总行需求分析工程师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需求调研、收集和整理,并开展需求分析,编制需求规格说明书;
  2、参与项目及产品调研,确认项目需求范围,积极探索银行科技领域的创新知识,致力于科技引领业务;
  3、研究需求管理、需求分析工具,帮助提高需求分析及管理效率,建立与需求参与人员的沟通桥梁;
  4、负责需求全生命周期管理,跟踪需求执行情况及变更的控制,维护需求文档;
  5、落实制定及完善需求相关流程或管理制度;
  6、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技术、信息管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2、3年及以上需求分析、项目开发或项目实施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业务知识,有金融同业软件项目建设、需求分析或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悉互联网金融、大数据、银行风险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或技术者优先;
  5、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自学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