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上海]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信用卡社会招聘启事(3.18)

[福建/上海]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信用卡社会招聘启事(3.18)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3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信用卡社会招聘启事(3.18)
  总行信用卡产品经理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上海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信用卡产品设计与研发工作,负责研发信用卡产品的权益方案以及授信策略。负责推进产品实施落地,包括产品设计和业务层面需求分析,撰写产品系统需求文档,协助及推动产品的研发和落地,并参与验收测试工作。
  2、负责信用卡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建设健全的产品体系、授信风险策略、客户运营管理策略等。
  3、负责信用卡牌照申请的推进工作,包括申报材料制定、外部单位沟通等。
  4、负责信用卡系统项目的推进与管理,包括业务需求分析、系统服务商对接、验收测试等。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信用卡相关业务;
  3、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4、有信用卡产品或信贷产品的开发设计,或营销推广经验或机构督导培训等经验,或信用卡系统架构开发、测试和维护经验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