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2.17)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2.17)

发布时间:2022-02-17 11:01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2.17)
  总行纪检监察专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协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政勤政教育、警示和宣传,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尤其是抓好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
  2、对各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进行党内监督,重点加强对监督和监察对象履行廉洁从业行为规范、遵守组织和工作纪律等情况的监督。
  3、对监察对象和有关职能部门进行行政监察,对重要决议、重要环节和重要经营活动进行监督,重点加强行政办公、干部任用、信贷领域、采购管理、费用管理以及基建工程项目等方面的监察。
  4、受理对党组织、党员、职能部门、监察对象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调查处理违法违纪案件与其它重大问题。
  5、维护党章、党纪、公司制度政策,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公司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保护党员的民主权利和员工的切身利益。
  6、完成银行或部门交办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工作经验,中共党员,具有银行业务、风险管理、信贷审核等经验者优先;
  2、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调研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学习探索的激情和良好学习创新能力;
  5、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良好的统筹、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作风扎实、责任心强;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秉持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操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