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6)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6)

发布时间:2022-06-06 13:50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6.6)
  零售普惠业务部副总/助总
  工作地点: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
  工作职责:
  1、根据总行制定的营销策略规划及分行制定的营销部署,带领团队完成年度零售业务的业绩指标;
  2、对团队业务及项目进行沟通协调和管理督进,确保项目及时落地;
  3、统筹团队各项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报批、提用及各类客户授信的贷后管理,跟进项目的风险和质量;
  4、完成分行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岗位经验,具备3年及以上市场营销管理经验;
  3、做事细致、严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责任心,富有开拓精神;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总行总务部-安全专员(派遣)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参与建设、管理、维护银行安全防范系统。
  2.参与银行安全保卫信息系统、智能物联网建设,推动安防技术融合业务应用。
  3.对接相关安防厂商,推动银行安防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外部评价及影响力。
  4.根据银行安排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电气化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具备以下一个或多个条件者优先:
  (1)3年以上大型安防、IT企业或公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经验。
  (2)2年及以上软硬件一体化交付项目工作经验。
  (3)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零售连锁数字化业务等相关项目工作经验。
  (4)持有PMP、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电气工程师等专业证书。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口头和书面)、抗压能力、学习能力以及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4.无违法违规记录。
  总行总务部-安防科技专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参与建立银行安全防范管理和技术标准。
  2.参与建设、管理、维护银行安全防范系统。
  3.参与银行安全保卫信息系统、智能物联网建设(项目管理),推动安防技术融合业务应用。
  4.根据银行安排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从事软件开发3年以上或项目管理2年以上经验。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口头和书面)、抗压能力、学习能力以及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4.无违法违规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