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广东/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6)

[广东/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6)

发布时间:2022-05-06 13:46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6)
  个贷经理
  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
  工作职责:
  1、在了解银行产品特点及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个人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
  2、通过对客户的服务和联系,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了解客户拓展中客户的实际需要,根据要求设计、开发和优化各类存款资产、负债及结算等产品服务;
  3、根据银行规定,对贷款客户进行定期贷后管理,防范贷款风险。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2年银行、保险、基金行业理财工作经验,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3、做事细致、严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责任心,富有开拓精神;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总行董事会办公室职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对公司治理、股权管理、信息披露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检视修订;
  2.对董事会办公室工作涉及的相关公司治理、股权管理、信息披露等相关事务,提出法律合规分析意见,提出建议方案;
  3.投资者关系维护工作;
  4.草拟股东大会、董事会及下设委员会、董事会办公室的有关报告和文件;
  5.部门内部其他综合性事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具备上市公司董办工作经验或银行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对银行业金融知识有良好的理解和掌握。
  2.具备严谨、扎实的文字功底,良好的逻辑能力,善于起草报告、总结、分析类资料,以及对外的公函、反馈、调研、分析等各类文件。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稳妥处理投资者关系及监管部门或政府等外部单位沟通工作。
  营销策划岗(普惠金融)
  工作地点: 福建省-福州
  工作职责:
  关于岗位:1、根据总行市场营销政策,制订分行普惠营销策略、指引、政策和实施路线图,制订战区相关团队指标目标。
  2、开展市场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当地市场环境与分行实际情况,在总行产品创新政策框架下研发并推出个性化的创新产品。
  3、参与分行重大或疑难授信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推进,推动分支机构普惠金融业务的有序有效开展。
  4、负责总分行相关政策、指引的宣导,依照战区计划展开相关培训,并督进分支行市场营销部门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强化政策宣导和业务落地。
  5、完成分行或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拥有3年及以上普惠市场拓展或者维护经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