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8)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8)

发布时间:2022-04-08 14:46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8)
  总行投行产品经理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各类投行业务的营销管理和推动工作,制定并推动针对性的营销措施,包括银团贷款、并购融资等业务的融资方案设计、组织推动及协助分行进行客户营销。
  2、负责投行业务创新产品研发,对宏观、行业及政策趋势开展研究,提出业务研发及开展建议,包括但不限于牵头开展创新业务调研、同业交流、新产品可行性分析、制度建设等工作。
  3、根据银行发展规划,制定全行投行业务的发展策略、业务方向、工作计划和政策措施,协助开展各分行考核管理工作。
  4、负责银团、并购等业务的立项审查、风险监控、合规管理、监管数据报送等综合性事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数学、财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等投资银行、金融投资管理、投资研究、投资咨询等相关工作经验;
  3、对银团贷款、并购融资、投贷联动等投行业务较为熟悉,具备相关业务实操经验;
  4、具有良好数据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
  5、性格乐观向上,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学习适应能力;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主动思考,积极解决问题,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总行私人银行综合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了解同业及市场动态,研究制定私人银行业务发展规划及配套政策;
  2、研发推动私人银行产品业务,丰富私人银行产品体系;
  3、推动私行客户服务体系建立,组织开展私人银行客群拓展及维护工作;
  4、指导分支机构开展私人银行业务,制定相关培训、销售及营销推广计划,跟踪业务目标完成情况;
  5、完成银行和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2年以上财富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对相关监管政策有一定了解,对理财、基金、保险、信托、贵金属等各项财富产品有一定了解;
  3、有如下经验之一者优先:(1)有私人银行工作经验;(2)有中高端客户投顾经验;(3)取得金融行业专业资格证书、CFP、CPB等资格;
  4、有较强的协调、策划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运用能力;3.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愿意主动学习。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