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11)

[福建]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11)

发布时间:2022-04-11 11:35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11)
  总行供应链融资业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跟踪调研市场及同业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动向,提出银行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策略。
  2、负责供应链融资业务的产品研发、营销推广、渠道维护、项目管理等工作。
  3、负责供应链融资业务的培训、宣传、辅导、跟踪改善及成果分析等工作。
  4、负责供应链融资业务的系统需求分析、推动系统开发、测试及上线等工作。
  5、完成银行及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供应链融资产品研发设计、系统管理等经验;具有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CFA等证书者优先。
  3、具备较强创新能力、进取精神、文字写作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总行交易银行支付结算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调研金融同业交易银行支付结算业务产品模式,提出支付结算业务在交易银行产品的模式创新和运用建议。
  2、负责交易银行支付结算产品的日常管理和维护。
  3、负责交易银行支付结算创新产品相关业务需求拟定、牵头系统测试和运维工作;
  4、负责制定产品管理办法及操作手册,指导市场人员及客户进行系统操作。
  5、完成银行及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人民币或跨境支付结算项目实施经验;
  3、有如下经验之一者优先:(1)具有国家清算组织或第三方支付机构工作经验;(2)熟悉银行清算交易规则及相关监管政策;(3)具有需求分析及系统测试经验;
  4、具备较强创新能力、进取精神、文字写作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总行跨境业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跨境业务营销计划、营销策略与配套政策;
  2、牵头经营机构和附属机构联合开展重点跨境业务和联动业务客户营销,牵头参与重点项目和方案设计,过程管理和督进协调,推进项目实施落地;
  3、负责跨境业务制度建设、系统改造、业务培训、产品推广等方面的部署和推动工作;
  4、负责监管政策解读及同业市场调研分析,跟踪搜集其他金融机构跨境产品动态与相关信息,推动新产品研发及存量产品的优化升级;
  5、负责跨境业务数据分类统计分析和管理;
  6、完成银行及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具有国际业务、外汇业务从业经验,了解跨境业务相关知识与流程,熟悉跨境业务相关政策,具备一定产品推广经验,有其他金融机构跨境业务产品经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创新能力、进取精神、文字写作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