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7)

[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7)

发布时间:2023-02-17 16:02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7)
  市场团队长(公司业务)
  工作地点: 福建省-宁德
  工作职责:
  1、按照总分行下达的团队任务目标,负责带领团队开发拓展公司客户渠道和客户资源;
  2、积极对拓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内部协调,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组织牵头为客户度身订制个性化的金融产品组合及服务方案;保持与客户的持续沟通,随时协调各种资源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服务,逐步建立和发展基础客户群;
  3、认真履行各项授信业务的贷前调查、报批、提用及各类客户授信的贷后管理,跟进对公授信项目的风险和质量;
  4、协助支行行长做好团队人员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具体营销工作组织、人员分工与安排、人员管理等;
  5、完成支行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4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3、做事细致、严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责任心,富有开拓精神;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市场团队长(零售业务)
  工作地点: 福建省-宁德市
  工作职责:
  1、按照总分行下达的团队任务目标,负责带领团队开发拓展信贷、财富客户渠道和客户资源,制定多重营销方法和方案,对高端私人客户进行维护,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客户制订资产配置方案并向客户提供专业投资建议;
  2、通过多渠道开发和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及高品质服务;通过持续跟进与服务,为客户不断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咨询与服务;
  3、协助部门主管做好团队人员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具体营销工作组织、人员分工与安排、人员管理等;
  4、完成支行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4年及以上银行、保险、基金行业理财工作经验,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3、做事细致、严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责任心,富有开拓精神;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
  工作职责:
  负责柜面各项柜台业务服务,包括本外币储蓄,对公会计业务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3、具有会计证及其他相关业务资格证书,具有1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验,业务技能熟练。
  总行同业业务经办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同业客户的拓展,制定同业业务的市场营销政策和业务计划;
  2、负责开展资产管理类产品的业务审报、交易及投后管理工作;
  3、负责相关业务营销数据统计、分析,发现并提出解决有关问题;
  4、负责跟踪同业市场的变化及产品的创新研发工作;
  5、完成银行和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同业业务或债券交易员工作经验,熟悉金融行业法律法规;具有CFA/CPA/FRM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行政专员兼司机
  工作地点: 福建省-三明
  工作职责:
  1、负责保证银行安全保卫工作,包括保安管理、安防消防管理、物业水电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办公设备管理等;
  2、车辆管理,担任驾驶员,保证车辆安全行驶及银行工作需要;
  3、协助银行部分采购工作管理;
  4、银行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C级及以上准驾证;实际驾龄3年以上;
  3、熟悉三明市内(含县域)以及周边地市的路况信息;
  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有房屋维修、电工证等技术操作能力优先考虑;
  6、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交流及应变能力;
  7、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营销策划人员(零售条线)
  工作地点: 福建省-福州
  工作职责:
  关于岗位:1、根据总行市场营销政策,制订分行营销策略、指引、政策和实施路线图,制订战区相关团队指标目标。
  2、开展市场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当地市场环境与分行实际情况,在总行产品创新政策框架下研发并推出个性化的创新产品。
  3、参与分行重大或疑难授信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推进,推动分支机构零售金融业务的有序有效开展。
  4、负责总分行相关政策、指引的宣导,依照战区计划展开相关培训,并督进分支行市场营销部门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强化政策宣导和业务落地。
  5、完成分行或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拥有3年及以上零售市场拓展或者维护经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