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2)

[广东]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2)

发布时间:2023-05-22 16:44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22)
  数据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
  工作职责:
  1.参与数据仓库、大数据分析平台的设计与开发;
  2.根据大数业务需求,从功能和非功能角度,参与架构和产品的设计、实现;
  3.参与ETL开发,实现大数据数据采集、清洗、转换,保证数据质量;
  4.了解客户问题,设计解决方案,用技术推动大数据业务发展。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3年以上DW/BI项目开发经验;
  3.熟练掌握SmartBI,Tableau,PowerBI,Qlikview、phython等至少一种主流可视化报表开发工具,能独立承担完成复杂的BI开发需求;
  4.熟悉数据仓库模型设计基本概念,熟练掌握hive/Oracle/MySQL数据库,熟悉Hadoop/hive体系下的大数据ETL流程,有海量数据开发经验优先;
  5.精通SQL,熟悉Shell/Python至少一种脚本语言,有Java开发能力优先;
  6.有银行、金融项目背景优先。
  业务需求分析师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工作职责:
  1、根据业务场景对业务需求进行分析,明确产品需求,设计产品原型界面,撰写产品需求文档、产品流程设计文档、产品的实施解决方案等。
  2、跟踪各大行互联网金融发展变化趋势,调研各行产品并对具体产品开展研究和分析。
  3、负责产品的持续优化,根据市场调研及分析,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进行产品流程改进等。
  4、协助产品和系统使用部门完成产品需求采集。
  5、熟悉并了解银行核心系统存款,贷款,支付,贸易融资,渠道类,反洗钱,监管报送和金融市场等业务。
  6、进行新系统和新产品的同业调研,提炼总结性观点及建设性意见,并形成完整的同业分析报告。
  任职资格:
  1、金融、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各类产品特点及业务规则,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有银行核心系统或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有银行开发经验转业务需求分析的亦可考虑,条件优秀要求可从宽。
  2、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能够深刻地把握客户需求,进而创新、优化银行金融产品,并有力推进。
  3、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完成调研报告,业务需求分析等文档的撰写。
  4、具有较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能够很好地与客户沟通确认需求并在项目组内进行需求的沟通和传递。
  5、工作积极主动,有高度责任心,有较强的时间管理意识和较强的执行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java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工作职责:
  1、负责银行核心系统、支付系统等银行及金融业务系统、应用软件的需求分析及开发工作;
  2、负责编码、单元测试和操作手册、详细设计编写等工作;通过与相关团队积极有效沟通,确保开发进度和质量;
  3、配合测试单元落实现相关测试工作,维护现有系统,快速定位并修复相关系统生产问题;
  4、负责应用系统需求分析、技术选型、总体架构设计、框架搭建、核心算法设计,编写核心代码;
  5、协助业务方梳理业务需求,提供业务规划方案、架构设计方案, 并能根据方案展开研发工作的开展;
  6、通过设计评审、代码评审等方式,识别通用组件或重构需求,保证开发质量。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2、精通JAVA后端开发技术,并深刻理解其原理,包括Spring、SpringBoot、MyBatis等,具备较强的代码质量控制意识和良好的技术、业务文档能力;
  4、具有银行核心系统研发相关经验,熟悉银行开发流程者优先;
  5、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有很强的自驱力,执行力强,乐于分享。
  6、理解前端开发技术原理,包括JS、CSS、H5,及相关开发框架;
  7、对微服务体系(SpringCloud)的服务注册发现、负载均衡、网关、熔断、限流等有深入的应用和实践;
  8、熟悉关系型数据库原理,熟悉Oracle/MySQL/PostgreSQL,能编写高性能的SQL语句;熟悉分布式系统的设计和应用,熟悉分布式、缓存、消息等机制;能对分布式常用技术进行合理应用;
  9、具备网络设备基础知识,并理解TCP/IP网络协议原理;
  10、具有DevOps或大规模集群系统实践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