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邢台银行招聘 > [河北]邢台银行2014年招聘考试通知

[河北]邢台银行2014年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9 16:37  来源:邢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邢台银行2014年招聘考试通知
 
1、经招聘公司对应聘人员资格初步筛选,参加我行员工招聘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的考号。 
2、各位考生根据自己的考号笔试当天现场查询相应的考场。 
3、笔试时间: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30正式开始,开考20分钟后不得入场,请考生务必提前到场。 
4、笔试地点分为保定考区、邯郸考区、邢台内丘考区。 
报考保定地区的笔试地点为保定考区,报考邢台地区的笔试地点为邢台内丘考区,报考邯郸地区的笔试地点为邯郸考区。 
5、笔试具体地点 
保定考区:河北金融学院教学楼B西区(保定市北市区恒祥北大街3188号); 
邯郸考区:邯郸市第三十一中学(邯郸市和平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东北角,滏东美食林对面); 
邢台内丘考区:内丘县平安小学(内丘县康庄西路43号,家乐园西行100米路北); 
6、参加笔试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应聘中层管理人员携身份证原件即可)。

笔试人员名单(保定考区)
笔试人员名单(邯郸考区)
笔试人员名单(邢台内丘考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