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邢台银行招聘 > [河北]2017年邢台银行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河北]2017年邢台银行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0 10:04  来源:邢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邢台银行员工招聘笔试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邢台银行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1、经初步筛选,参加我行员工招聘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笔试时间: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正式开始,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3、考场及考号将在考试当天现场张贴公布,请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达考试地点以便有充裕时间查询考场考号。
  4、笔试地点分为邯郸考区、保定考区。
  (1)具体考试人员安排如下。
  邯郸考区:报考邯郸地区的人员;
  保定考区:报考保定地区的人员。
  (2)具体笔试地点如下。
  邯郸考区笔试地点:邯郸市育华中学思贤楼。(邯郸市滏东北大街379号);
  保定考区笔试地点:河北大学老校区文德楼/第七教学楼(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5、参加笔试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护照、驾驶证、军官证等)、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其他证件无效。
笔试人员名单(邯郸考区)
笔试人员名单(保定考区)
  邢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