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5-19 22:2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近20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兴业银行平均资本利润率列各家全国性银行首位,已成功跻身全国前十大银行,位列全球银行200强。2007年2月5日,兴业银行作为福建有史以来第一只金融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成立于1990年,开业以来,积极支持闽北地方经济建设,稳健经营,快速发展,整体实力得到增强。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促进我行业务的进一步发展,诚挚向社会公开招聘:分行零售部业务管理人员若干名、IT人员若干名、综合柜员若干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分行零售部业务管理人员若干名

要求:应届211院校或重点财经院校;金融专业或经济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男性;福建南平市户口优先。

二、IT人员若干名

要求:(一)、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二)、银行机构IT部门工作经验或具备银行或金融产品开发经验优先;(三)、熟悉软件开发规范与流程,熟悉UNIX或LINUX下C/C++编程开发与网络通信编程,熟悉B/S和C/S架构开发模式,有VS.NET和C#开发经验或JAVA开发经验,熟悉VC、DEPHI、PB、C++Build中一种以上;(四)、熟悉Informix、Oracle、DB2、Sybase等至少一种大型关系数据库,熟悉数据库应用开发;(五)、年龄:30岁以下。

三、综合柜员若干名

要求:(一)会计、金融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有二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业务技能强的优先。(二)应届毕业生: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形象较好,有志从事银行柜面工作。

以上各类人员要求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于2009年8月30日前将以下资料函寄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1、应聘申请表(请点击下载);、应聘人员详细简历;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的提供高等院校毕业生推荐表;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联系方式:

地址:南平市滨江中路399号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

邮编: 353000 传真: 0599--8850026

电话: 0599—8851296 0599--885126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