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09-12-17 18:2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兴业银行A股成功上市。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3月,现有分支机构30家。分行成立至今,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分行总资产已达到1970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现因上海分行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一、经营机构负责人(包括支行行长、公司业务经营部门总经理15名)

主要负责经营机构(分行公司业务经营部门、支行)公司、零售业务的营销和管理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43周岁以下,金融从业5年以上,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者任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领导管理能力。

二、支行副行长(20名)

协助支行行长负责支行公司或零售业务的营销和管理工作。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43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现任其他银行同职级职务或者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具有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

三、公司业务客户经理(5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票据业务等,具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银行信贷工作经历和客户资源基础。

四、零售业务客户经理(3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和本地市场,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对有客户资源或营销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五、理财经理(50名)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流程、制度和产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一般要求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

六、支行营业部经理(20名)

会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会计专业工作5年以上,熟悉营业部各岗位业务要求和操作流程,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团队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现任其他银行同职级职务或者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

七、会计结算人员(50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