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诚聘人才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09-12-25 23:4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20多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兴业银行平均资本利润率列各家全国性银行首位,已成功跻身全国前十大银行,位列全球银行100强。2007年2月5日,兴业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成立于1990年,开业以来,积极支持闽北地方经济建设,稳健经营,快速发展,整体实力得到增强。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促进我行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我分行拟在建阳设立支行,现面向建阳市公开招聘:公司、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大堂经理若干名、综合柜员若干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公司、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要求:

(一)年龄:年龄32周岁以下;

(二)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

(三)从业经验:在商业银行或其他经济部门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语言、文字、沟通合作能力;

(四)其他:具有较好的拓展能力及一定的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大堂经理若干名

要求:

(一)年龄:年龄26周岁以下;

(二)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

(三)从业经验:具有二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的人员,有银行大堂经理从业经验者优先;

(四)其他要求:形象较好,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

三、综合柜员若干名

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