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诚聘人才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0-01-05 11:3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并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1988年,近年来以“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为目标,积极拓展,稳健经营,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势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地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

1、零售支行行长、副行长(若干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40周岁以下,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银行分支机构或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有银行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零售业务拓展科长(若干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35周岁以下;有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领域行业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意识;有较强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有银行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优秀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基本要求: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35周岁以下;有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领域行业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有银行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应聘人员基本素质要求:

1、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认同兴业银行企业文化;

2、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上进心;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学习能力;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4、才思敏捷,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应聘人员请提交材料(如缺,将不予考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