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招聘实习生信息

兴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招聘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0-01-21 17:3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本职位为代招,仅面向深圳大学2006级应届毕业生,银行所处位置在深圳大学附近。
招聘要求:3名,经管类专业,熟悉银行业务,具备金融基础知识,工作态度认真。要求男生,五官端正,身高170以上。
工作内容:大堂经理和后台服务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厦一楼
银行介绍: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
报名方式:请把个人简历发至szu_job@163.com
面试时间将在下周一或周二,符合条件者将有专人通知面试。
工资补贴或相关内容面试后面议。
PS: 邮件标题请以<年级学院+名字+应聘兴业银行实习生>为标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