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洛阳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洛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2-01 17:3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66)成立于1988年8月,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44家分行,拥有503家分支机构。资产规模跻身全国前十大银行之列,平均资本利润率居全国各家股份制银行首位。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批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支行已升格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兴业银行洛阳分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才,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共创事业辉煌并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兴业银行洛阳分行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若干名

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2年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团队市场营销能力和较高内部规范管理水平,符合《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二)风险管理部管理人员:若干名

35周岁以下,金融、会计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丰富的对公及零售信用业务实务经验,要求2年(含)以上金融信用审查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监管政策和国家行业、产业政策;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企业现场评估和财务分析能力。

(三)对公客户经理:若干名

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具备较强的金融产品营销能力,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关系维护能力。有丰富资源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3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或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的营销,有良好的操作技能、协调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证券、保险、理财规划从业资格或个人信贷从业经验者优先。

(五)理财经理:若干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