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03-01 18:3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09年7月发的全球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第108位,按一级资本排名117位。根据美国《福布斯》发布的2009全球上市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综合排名第389位,在307家上榜的全球银行中排名第62位。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于2005年12月19日正式开业,将“兴业兴家兴三晋”作为企业的历史使命,依法经营、稳健经营、文明经营,立足山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晋百姓,与客户在发展中共同成长。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买基金、到兴业”“到兴业,买黄金”“兴业通,助业兴”等一系列享誉三晋的品牌,并与7家同业机构签订“同业同兴,和谐金融”合作协议,与山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山西信托责任有限公司及全省11个地市的政策性担保机构共同启动旨在解决我省中小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的“311”工程。2009年,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继续按照“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努力打造经营稳健、管理规范、服务领先、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公司、零售、同业业务继续快速发展,风险控制能力进一步增强,电子银行业务进展明显,专业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截至2009年末,太原分行总资产278.98亿元,累计实现账面利润超过7亿元。资产结构更加优化,盈利能力持续增强。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挚地欢迎优秀的全国重点高校毕业生加盟,为铸造百年兴业而共同奋斗。

一、招聘条件

◆列入国家211工程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贸易经济)、市场营销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

◆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于2010年3月30日前将以下材料寄至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府东街209号,邮编:030002)综合部收,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应聘”字样;或将相关资料发至邮箱zhb_tycib@163.com。

1、应聘申请表 (点击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

2、个人简历(包括详细的个人信息、学习及社会实践经历,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等);

3、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类奖励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应聘申请表请务必按照我行格式和具体要求完整填写,我们也欢迎您补充个性化的简历。

三、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