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招聘派遣员工信息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招聘派遣员工信息

发布时间:2011-09-05 16:3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委托,海峡派遣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招聘派遣员工。兴业银行是全国十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二十多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已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公开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三明分行1989年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值班秘书岗

年龄25岁以下;气质较好;全日制教育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为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用工形式:派遣制用工。

(二)公司业务助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无不良记录,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资源优势、业务专长的人员,相关准入条件可适当放宽。

用工形式:派遣制用工。

二、报名地点、地址: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年9月30日前带有关材料到海峡派遣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报名:

  • 1、应聘申请表:用A4纸打印;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同时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和近期生活彩色照片。

3、合则约谈,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海峡派遣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

一一年九月五

应聘申请表
填表须知:
    感谢您参加应聘!我们将通过此表了解您的情况,请您详实填写,避免遗漏重要信息。如表内项目本人无信息可填,请写"无"。您的情况我们将予以保密,资料恕不退还。
应聘岗位  
一、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别   出生地及成长地   一寸近照 
出生年月   婚姻状况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身份证号码  
健康状况   手 机  
现工作单位   户籍地  
全日制教育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专业  
从业资格证书  
专业技术职称  
外语水平及所获证书  
计算机水平及所获证书  
通讯地址   邮 编  
特长、爱好  
二、教育经历(从中学起)
起止时间 学校 / 专业 全日制/在职等 学 位
       
       
       
       
三、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 / 部门 / 职务 工作岗位
      
     
       
     
四、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
关 系 姓 名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 职务
       
       
       
是否有亲属在兴业银行工作?(如有,请写明姓名、部门、及与应聘者关系;如无,须填写"无")  
五、主要工作业绩
 
六、发表著作情况
 
七、求职要求
 
应聘人承诺:
上述表格中所填写内容完全属实,如有虚假或有应填而未填事项的,本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本人签名:               日期:
(随表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资质材料复印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