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招聘信息【9/6】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招聘信息【9/6】

发布时间:2011-09-06 20:0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自2004年10月11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为满足兴业银行统一部署进行的分行企业金融体系专业化改革所需的各类高端人才需求,现面向社会高薪诚邀英才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企业金融业务总部总裁(年总收入200万元左右)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或继续教育学历均可),现任金融机构支行行长职务;或现任金融机构支行副行长三年以上;

2、年龄在43周岁(含)以下;

3、从事金融工作八年以上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能力按照我行标准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经营指标。

(二)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监(年总收入100万元左右)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或继续教育学历均可),现任金融机构支行副行长职务;或现任金融机构支行行长助理或团队负责人三年以上;

2、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3、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能力按照我行标准组建业务团队并带领团队完成经营指标。

(三)产品经理(实行“资深产品经理、高级产品经理、中级产品经理、初级产品经理”四个层级设置,适用于客户经理序列年基础薪酬标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35周岁(含)以下;

3、两年及以上金融相关专业工作经历,掌握企业金融业务基础专业技能。对企业金融某类或系列产品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具备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4、拥有注册会计师、司法从业资格等专业资质的优先考虑。

(四)客户经理(客户经理适用高级、中级、初级客户经理职务序列,按其个人业绩确定职务等级,高级客户经理年总收入高达100万元,中级客户经理年总收入高达50万元、初级客户经理年总收入20万元左右)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两年以上金融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熟悉会计及财务知识,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于2011年9月16日前将以下材料寄至郑州市农业路22号兴业大厦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崔小姐收(邮编450008),并在信封标注“应聘”。

1、应聘人员报名表(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应聘人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请点击下载后,并统一用A4纸打印),要求如实、详尽填写,注明应聘岗位,粘贴近期一英寸彩色免冠照片并本人亲笔签名有效;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等复印件;

3、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通知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4、各类人员业绩标准和对应的薪酬面议。

5、咨询电话:0371-65826662;0371-6582655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