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大堂经理信息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大堂经理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17 18:1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票代码601166)成立于1988年8月,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23年的发展探索,兴业银行如今已成长为一家在国内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76家分行、631家分支机构,资产逾2万亿元、总资产收益率和净资产收益率保持国内领先水平、A股股价长期稳居国内“银行股”板块首位的主流商业银行。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于2007年9月7日正式对外营业。作为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青岛分行本着立足青岛、辐射周边的发展战略,各项业务实现持续快速稳健发展,截至2011年9月末,各项资产已逾260亿元,各项存款超230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青岛分行现诚邀优秀高校毕业生,为打造“一流银行、百年兴业”和实现个人人生价值而共同奋斗。

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大堂经理 

    二、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制 

    三、招聘条件 
    ◆2012年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好的仪表气质、表达沟通能力及亲和力,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踏实肯干,身体健康。 
    ◆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应聘材料 
    ◆应聘申请表(见附表); 
    ◆个人简历(包括详细的个人信息、学习及社会实践经历,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等); 
    ◆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类奖励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 
    ◆近期全身生活照片1张。

报名方法
 
    应聘申请表、相关证件扫描件及照片电子版接收邮箱:xingyezhaopin@sina.cn。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25日日终。 
    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  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