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审查部招聘启事

[上海]2020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审查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24 16:4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审查部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于1996年3月成立,是兴业银行跨区域设立的首家分行,也是上海首次接纳的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开业以来,在总行的领导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遵循“为您理财,助您兴业”的服务宗旨,秉承“发展中我们共成长”的企业精神,以“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为战略核心目标,扎实服务实体经济,严格防控金融风险,持续深化金融改革,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现分行信用审查部面向行内外招聘:对公审查岗 4人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外规、本行内规及信贷政策对送审项目的合法性、合规性、风险性及可操作性进行审查;
  2、撰写审查报告,提出初步授信方案和放款要求,供有权审批人决策参考;
  3、参与部门信贷政策、市场行业动向调研分析等。
  二、招聘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
  2、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经济、统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3、具备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信用审查或风险管理经验;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操守,熟悉金融理论知识和银行信贷、企业财务、法律等专业知识,能准确识别和判断信贷风险;
  5、具备较强风险分析能力,逻辑判断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踏实,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6、有注册会计师等资格优先考虑。
  三、应聘须知:
  1、如有应聘意向,请于2021年1月31日前将个人资料(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各类专业技术证书等)发送至电子邮箱:julwang1993@sina.com。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初审合格者,将通知本人面试。所有材料将由本行留档,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