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2.24)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2.24)

发布时间:2021-02-24 11:0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2.24)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惠州市
  职位描述
  1、开展阵地式宣传营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咨询、指引、财富类产品销售服务。
  2、负责在产品销售与提供理财规划服务时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控制风险,确保销售环节与业务发展的合规性。
  3、负责参与支行营业厅阵地日常营销服务工作,参与支行阵地营销策划方案组织落实工作以及处理客户投诉事件。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二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取得国内认证的AFP、CFP、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企金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惠州市
  职位描述
  1、拓展企业金融客户市场,营销我行金融产品;
  2、存量客户的维护及服务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二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拓展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市场情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3、对于具有特殊客户资源的,以及有能力推动政府、事业单位金融业务,或有能力开拓行业渠道者优先考虑,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