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招聘启事

[北京]2021年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5 15:5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福建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成长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500强。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系设在北京的总行一级部门,现因实际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产品经理岗
  1、岗位职责:负责绿色金融相关的行业分析;绿色金融产品创新与推动;绿色金融业务属性认定及其存续期管理;绿色金融客户金融服务方案制定;绿色金融客户营销组织推动;为分行提供专业支持。
  2、岗位要求:从事银行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三年以上,或从事节能环保、可持续金融等相关领域工作三年以上。
  (二)招聘岗位:品牌宣传岗
  1、岗位职责:负责制定绿色金融品牌宣传方案并组织执行;根据热点事件、特定时点开展绿色金融宣传;组织绿色金融专项宣传活动;宣传稿件组织撰写等。
  2、岗位要求:从事媒体或相关行业三年以上,熟悉品牌建设与宣传等相关工作。
  二、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2021年3月31日前将以下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至sfd@cib.com.cn,邮件标题需采用格式:“应聘岗位”+“应聘人姓名”;应聘材料包括:
  (二)近期全身数码生活照片一张。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进入本行人才库,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