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届兴业银行兴业期货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2届兴业银行兴业期货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1 10:4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届兴业银行兴业期货校园招聘公告
  研究岗
  工作地点:上海
  学  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作类型:招聘
  人数:若干
  发布时间:2021-08-20
  职位描述
  培养目标为期货研究员、分析师、投资经理方向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在研发部进行专业阶段的培养锻炼,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
 
  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上海市
  学  历: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若干
  发布时间:2021-08-20
  职位描述
  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管理培训生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管理岗位。
 
  运营支持类
  工作地点:上海市
  学  历: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若干
  发布时间:2021-08-20
  职位描述
  培养目标为业务办理、交易结算、行政管理人才的梯队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安排至总部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运营支持类岗位。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上海银行校园招聘:575388109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