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2)

[上海]2022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2)

发布时间:2022-04-02 15:0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兴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4.2)

招聘岗位
招聘

 

  招聘条件
  1.境内外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及其他理工类专业为主,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满2年或科技工作满1年。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6.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7.其他应聘条件详见兴业银行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流程
  包含网申报名、简历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环节。
  简历投递方式
  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 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 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