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天津]2023年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天津]2023年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发布时间:2023-06-07 15:5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7)
  零贷业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天津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或同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信贷产品及功能;
  3.了解零售银行资产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以及资产业务产品体系和市场情况;
  4.具有良好的营销、沟通、协调以及团队写作能力;
  5.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资源优势、业务专长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专业从事零贷业务营销;
  2.从事零贷业务拓展、产品营销和客户维护及资产管理;
  3.为客户提供按揭、消费及经营贷在内的各项金融服务;
  4.按照零售信贷处理流程和风险管理要求,做好贷前客户资料的收集、初审和报批准备工作,确保客户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5.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并做好及时反馈工作,为改进客户零售金融服务提供信息支持;
  6.协同分、支行开展零售业务营销活动,配合做好产品交叉销售工作,积极搜集业务与产品销售线索并落实好客户跟踪工作。
  尽职调查岗
  工作地点:天津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通过现场及非现场调查,并运用行内外信息查询系统及客户经理提供的信息等,开展真实性核查工作。
  2、根据客户经理尽职调查情况,结合对授信业务真实性关键风险点的核实情况,撰写尽职调查报告。
  3、负责分行辖内信用业务真实性核查相关问题的日常咨询,配合解答信用审查部等部门提出的涉及真实性核查关键风险点等相关问题。
  4、及时总结分析尽职调查工作经验,组织相关培训工作。
  5、会同风险管理部门、客户管理部门和专业业务经营管理部门,对分行辖内经营机构、经营团队与客户经理的信用业务尽职调查工作进行管理指导、检查监督和后评价。
  6、对口总、分行尽职调查管理相关部门及分行其他管理部门,加强沟通,及时报告相关工作。
  7、配合开展与本部门相关的各项工作,承办分行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在商业银行有二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学习及抗压能力。
  5、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6、业绩或者条件突出者可以适当放宽上述招聘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