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7)

[浙江]2023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7)

发布时间:2023-12-07 14:0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7)
  金融市场条线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标准债权投资业务、FICC业务及境外债承销业务的营销组织和推动工作,协助下辖经营机构营销拓展企业、同业客户;
  2、为分行企业、同业客户定制各类FICC产品服务,并提供整套资产、负债管理与风险管理服务方案。
  任职要求
  1、从事金融工作三年以上,有券商、资管公司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备CFA、CPA、FRM等相关证书优先。
  社区支行行长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工作职责
  1、 负责社区支行的零售业务经营管理工作;
  2、 完成分行下达的零售业务经营目标及利润指标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市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3、 具备一定的客户管理、银行厅堂管理和营销组织策划经验;
  4、 对有丰富客户资源或营销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信贷中心负责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全辖个人贷款的计划、安排、执行、落实,并开展业务考核;
  2、负责本行个人贷款产品在辖区内推广、营销和管理;
  3、负责对支行权限外个人贷款业务的初步审查、阐明意见并报有权审批人审批;
  4、负责与经营单位共同开展个人贷款的营销拓展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经济金融或对口岗位的相关从业经历,其中团队管理经验不得少于2年;
  3、熟悉银行零售信贷业务,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截止时间:长期


 
报名入口


 
  原标题:兴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recruit/814456617331937281?recruitType=S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