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贵州]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行政后勤部社会招聘启事(11.29)

[福建/贵州]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行政后勤部社会招聘启事(11.29)

发布时间:2023-11-29 10:1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总行行政后勤部社会招聘启事(11.29)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 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一福建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35年持续拼搏和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全国第10家数字人民币指定运营机构,稳居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前20强,《财富》世界500强,明晟ESG评级连续4年蝉联中国银行业最高评级A级。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境外院校需获得教育部认证。
  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强。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业务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调查研究、分析判断能力。
  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招聘岗位及要求
  制度与合规管理岗
  工作地点:福州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采购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行为规范,并组织实施。
  负责采购相关风险管理、监控、评估和报告。
  负责采购计划编制、策略研究、模型开发及采购数据统计分析。
  岗位要求
  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法律、财务、统计、审计、采购管理等方面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数据统计分析、PPT 编写能力。
  具备较强业务流程设计、优化能力。
  IT集采岗
  工作地点:福州
  岗位职责
  负责受理IT集采需求,拟订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方案,组织采购招标的实施。
  岗位要求
  具备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学历。
  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信息科技相关知识和2年工作经验,熟悉IT市场。
  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
  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组织协调、商务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对项目的分析判断和采购方案设计。
  具有IT采购管理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综合(非IT)集采岗
  工作地点:福州
  岗位职责
  负责受理非IT类商品、服务、工程类的集采需求,拟订项目采购招标工作方案,组织采购招标的实施。
  岗位要求
  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采购管理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
  熟悉采购管理相关法规制度,熟悉金融采购相关程序。
  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组织协调、商务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对项目的分析判断和采购方案设计。
  供应商管理岗
  工作地点:福州
  岗位职责
  负责供应商生命周期管理。
  负责供应商的尽调、遴选、履约监督、绩效评价和退出管理。
  岗位要求
  具有央企、大型国企、金融机构采购管理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经验。
  具有市场调查研究、财务分析、风险识别能力。
  具有较强的调研报告拟写能力。
  土建管理岗
  工作地点:福州、贵阳
  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土建、装修等相关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及成本管理工作。
  负责工程建设报建审批工作。
  负责开工前场地管理及勘察、设计管理。
  负责项目的造价合约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基建体系的建设工作。
  岗位要求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具有五年以上土建、装修等工程从业经验,熟悉工程项目建设程序、报建流程、设计规范与工艺标准,熟悉招标采购和造价管理相关知识。
  具备较强的现场施工组织能力及管理能力。
  有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等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机电管理岗
  工作地点:福州、贵阳
  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电气、暖通等相关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及成本管理工作。
  负责组织设计单位进行强弱电系统的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负责工程建设相关报建审批工作。
  负责项目机电相关的造价合约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基建体系的建设工作。
  岗位要求
  电气工程、暖通工程、自动化工程等相关专业。
  具有五年以上电气、暖通等工程从业经验,熟悉工程项目强弱电相关业务流程、设计规范、工艺标准。
  熟悉机电相关造价知识,具备较强的设计协调管理及施工组织能力。
  有注册电气、暖通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者或有数据中心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PC端
  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b.com.cn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后即可搜索职位并申请
  应聘流程
  网申报名
  简历初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签约
  应聘须知
  (一)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兴业银行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二)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三)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原标题:总行 | 兴业银行总行行政后勤部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z16SjCfSsPIzvT41OTAI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