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7)

[浙江]2023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7)

发布时间:2023-12-27 14:0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7)
  企金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1. 负责企业金融业务的客户拓展、产品推广、跟踪维护;
  2. 针对客户需求,制定营销方案与授信方案,负责授信客户资信调查、授信申报及贷后管理工作;
  3. 陪伴与支持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发现企业价值,提供指导建议。
  任职要求
  1. 35周岁(含)以下,具有二年以上公司信贷业务经验;
  2. 吃苦耐劳、踏实奋斗,具有较强工作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及书面表达能力;
  3. 具备业务资源者条件可放宽。
  支行企金分管行长
  工作职责
  1、协助支行行长协调内外关系,负责分管支行的企金业务经营管理工作;
  2、协助支行行长制定业务年度经营计划、发展目标和重点客户的营销与维护,完成分行下达支行的企金业务经营目标及利润指标;
  3、协助支行行长对支行员工进行日常管理,培训与督导,实现员工队伍良性持续成长。
  任职要求
  1、年龄38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业务,具有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级职务3年及以上;
  3、具备较高的经济金融知识水平,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和创新能力。
  截止时间:长期
  综合型支行副行长
  截止时间:2023-12-31
  工作职责
  协助支行长落实支行企金业务综合经营计划,并根据总分行企金业务发展战略要求,结合支行特点与业务情况,确定支行企金业务经营发展方向,制定企金业务拓展与产品营销策略、针对性的市场营销和宣传方案并组织实施。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
  2.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报名入口
 


 

  原标题:兴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home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