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山东]2024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

[山东]2024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

发布时间:2024-04-01 14:40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
  消费信贷客户经理(劳务派遣制)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汽车分期、装修分期等业务的渠道拓展及维护工作,策划相关营销活动及活动开展落地。
  2、负责汽车分期、装修分期等业务营销推广;
  3、负责汽车分期、装修分期等业绩考核目标推进、完成;
  4、负责汽车分期、装修分期等业务客户情况追踪及其他贷后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无从业违规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无不适宜从事银行岗位工作的其他情况;
  4、熟悉汽车分期、装修分期等相关产品和流程,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市场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有同业销售类工作经历者优先
  信用卡客户经理(劳务派遣制)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辖区范围内信用卡综合业务的营销推进,建立银行与客户个人业务联系;
  2、负责根据客户零售金融需求,针对性开展营销推广;
  3、负责辖内市场商户活动资源的拓展并推进落地;
  4、负责其他零售营销任务的推进完成等。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无从业违规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无不适宜从事银行岗位工作的其他情况;
  4、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热爱营销工作,有同业销售类工作经历者优先。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专业要求
  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
  工作职责
  负责财富类产品合规销售,并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建议和规划,帮助客户达成理财目标,实现资产组合优化配置,并定期调整,做好客户跟踪维护工作等。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含),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其中1年以上理财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取得金融理财师(AFP)或相当的专业资格证书,具备基金从业(销售)资质;
  (4)有较丰富的金融行业财富类产品销售与个性化理财规划服务经验;
  (5)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及创新意识;
  (6)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及职业操守;
  (7)有证券、投资、外汇、期货、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
  莱芜支行营业厅主任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专业要求
  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负责营业厅营销管理与推动、日常网点管理、员工管理等,根据支行业务发展需要,在支行长的指导下制定阵地营销方案与计划,分解销售任务,跟踪营销执行情况,评估营销绩效,优化销售流程,并作为支行客户投诉第一责任人,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及其他突发性事件等。
  任职要求
  (1)40周岁以下(含),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财富工作经历;
  (3)取得金融理财师(AFP)或相当的专业资格证书;
  (4)有较丰富的银行厅堂营销组织策划、营销方案制定、营销组织、客户维护及分层分类管理经验,具备营业厅相关人员培训辅导及团队管理能力;
  (5)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及创新意识;
  (6)具备较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及职业操守;有证券、投资、外汇、期货、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
  章丘支行零售副行长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专业要求
  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全面组织落实支行零售业务综合经营计划,并根据总分行零售业务发展战略要求,结合支行特点与业务情况,确定支行零售业务经营发展方向,制定零售业务拓展与产品营销策略、针对性的市场营销和宣传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规范支行日常运营、业务拓展及客户服务与营销,确保有效风险防范与控制,实现业务健康良性发展。
  任职要求
  (1)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
  (2)熟悉银行经营机构团队管理、营销组织推动及日常管理工作;
  (3)掌握银行各项业务流程,熟悉网点区域市场及客群情况;
  (4)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善于组织协调推进公司、零售的交叉营销和联动作业;
  (5)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6)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员工队伍统筹管理及建设能力。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专业要求
  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接待柜台客户、处理货币结算业务、现金业务,开立、撤销和变更客户账户等柜台业务工作;编制各类业务凭证、报表,确保各项会计业务的正常开展等。
  任职要求
  (1)30周岁以下(含),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柜面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及各项业务办理;
  (4)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综合服务能力;
  (5)具备一定的银行柜面营销转介和厅堂财富业务联动营销能力;
  (6)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及职业操守;
  (7)持有银行从业资格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会计职称者优先考虑。
  截止时间:长期

 

 

报名入口

 

 

 

  原标题:兴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recruit/814456617331937281?recruitType=S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