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沿海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沿海银行2015年总行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沿海银行2015年总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2-29 10:58  来源:营口沿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沿海银行2015年总行招聘启事
营口沿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数家全国大型国有及民营企业集团在营口地区原四家城市信用社基础上共同发起成立的商业银行,注册资金十五亿元,总部设在辽宁省营口市,于2010年12月21日获批开业,全辖设15家支行,员工400余人。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携手共创营口沿海银行美好未来,我们将为每一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
(四)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二、招聘职位
总行相关部门管理岗及专业人才(办公室、信贷管理部、零售银行部、运营管理部、战略发展部、审计部、风险合规部、信息科技部、国际业务部);
支行行长、副行长及信贷管理专业人员。
 
三、薪酬待遇
(一)以上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营口沿海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同时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要求,实行试用期制度。
(二)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平台(具体标准面议)。
 
四、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下载填写《营口沿海银行应聘申请表》,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coastalbank@sina.cn,注明“应聘材料—姓名”字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