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沿海银行招聘 > [辽宁]2016年营口沿海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辽宁]2016年营口沿海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7 17:41  来源:营口沿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营口沿海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营口沿海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营口沿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航集团、华君集团等11家企业投资的商业银行,注册资金十五亿元,总部设在辽宁省营口市经济开发区,于2010年12月21日获批开业,全辖设17家支行,员工500余人。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信息科技岗位员工,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携手共创营口沿海银行美好未来。我们将为每一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并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拟招聘岗位
  1、主机存储管理(社招);
  2、网络管理(社招);
  3、项目管理经理(社招);
  4、渠道和核心系统管理岗(社招、接受符合条件应届毕业生报名);
  二、工作地点
  营口
  三、校园招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一本以上学历;
  2、专业:计算机科学及相关专业;
  3、外语水平:英语4级或以上等级;
  4、性别:男性优先;
  5、热爱金融行业和计算机工作;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四、社会招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计算机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计算机科学及相关专业;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5、有同业经验者优先。
  五、岗位说明及特殊要求
  1、主机存储管理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主机、服务器、存储、数据库、中间件的安装、维护操作。
  岗位要求:具有主机、存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等3年或以上实施经验,熟悉小型机、服务器、存储及主流操作系统(AIX等)、数据库(ORACLE等)等操作。
  2、网络管理: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全辖网络规划、配置、调试和维护;
  岗位要求:具备网络规划、配置管理3年或以上经验,熟悉互联网安全管理者优先。
  3、项目管理经理:
  岗位描述:主要配合总经理做好应用系统项目方案形成、确定、评估及组织开发、测试等实施工作。
  岗位要求:5年以上银行业务系统开发或维护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及应用系统架构,具备较强的管理及沟通能力。
  4、系统管理岗: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银行应用系统(包括核心业务系统、渠道等)维护(及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熟悉JAVA、C/c++、AIX、LINUX、ORACLE、SQL等主
  流语言、操作系统及数据库经验,具有银行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六、报名通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