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宜宾商业银行内江分行招聘公告

[四川]宜宾商业银行内江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28 15:36  来源: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宜宾商业银行内江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2-04-28
宜宾市商业银行内江分行于2010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开业一年多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战略定位,牢固树立“力争上游、服务万家”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了地方性商业银行“机制灵活、程序简便、办事快捷”的特点,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支持了内江地方经济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支行行长2名,临柜员工22名。

二、招聘方式
支行行长采取在内江市金融机构定向引进的方式;
临柜员工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

三、招聘条件
(一)支行行长
1、45周岁以下,国家承认的金融、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五年以上金融业营销及管理经验或十年以上经济管理工作经验(其中三年以上金融营销及管理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学习、沟通、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好的市场客户资源;
4、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
5、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符合银行业监管局的任职资格条件;
6、有银行营业网点负责人经历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临柜员工
1、25周岁(含)以下,金融、经济类专业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3、有银行从业经历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年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含)以下,所学专业限制可适当放宽;
4、内江市户籍人员16名,其余地区人员6名。

四、工作地点
内江市区

五、报名
应聘人员请于2012年5月11日前填写《宜宾市商业银行内江分行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要求填写完整、清楚并附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发送至邮箱:yibinccbneijiang@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王女士0832-2111695,刘女士0832-2229756

六、招聘程序
(一)支行行长招聘程序
由党委办、人力资源部对拟招聘的支行行长人选进行综合考察,并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报经党委会审核通过后,由总行人力资源部根据党委会决议办理相关调动和聘任手续。
(二)临柜员工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
内江分行人力资源部按照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应届毕业生持学校证明)和一张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到内江分行人力资源部领取笔试准考证。
2、笔试(占30%)
(1)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金融、财会、计算机知识和写作能力等)。
(2)时间:待定
(3)地点:内江市
3、面试(占70%)
参加面试人员按招聘岗位名额的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1)面试通知:内江分行对面试入围者将电话通知本人。如未接到面试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
(2)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
(3)时间:待定
(4)地点:内江市人才市场

七、体检
按照综合得分从高到低,进行体检。

八、录用
根据体检结果,报经总行审定后录用。本行与全日制本科学历(含)以上人员首次签订五年期限劳动合同;与全日制专科学历的人员首次签订三年期限劳动合同。

九、待遇及劳动保险
(一)待遇
1、支行行长按现有工资方案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
2、临柜员工:凡经录用的无银行从业经验的临柜员工均要经过上岗培训和考试,考试合格者进入试用期,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间享受1200元/月的包干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本行工资方案核定员工等级,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从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招录的临柜员工按本行工资方案核定员工等级,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
(二)劳动保险
凡经录用的员工,本行按规定依法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附件:
1、《宜宾市商业银行内江分行应聘登记表》

2、应届毕业业学校证明模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