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宜宾市商业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柜员工公告

[四川]宜宾市商业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柜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02 15:19  来源: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宜宾市商业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柜员工公告
为促进宜宾市商业银行又好又快发展,我行正以开放的心态,广纳英才,诚挚欢迎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
宜宾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支行柜员  申请职位
 
二、招聘名额及分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柜员工共15人(男10人,女5人),由总行统一调配。
 
三、工作地点
宜宾市各区县
 
四、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1987年8月1日(含)之后出生);
(二)本人、父或母具有宜宾户籍(以2013年8月1日之前的户口薄为准);                                                
(三)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
(四)专业: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投资学、金融数学、信用管理、经济与金融、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能源经济、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财务会计教育、市场营销教育、农村区域发展、土地资源管理、交通管理、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统计学、应用统计学、酿酒工程;(以教育部《普通高管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为准)                              
(五)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六)取得银行相关从业资格证和会计从业资格证及获得学校奖励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报名和照片审查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中国三江人才网或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yb.scpta.gov.cn/)。网络报名时间:2013年8月3日至2013年8月15日17:00截止。 
(一)网络报名 
1.填报信息和上传照片。
报考者访问中国三江人才网或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yb.scpta.gov.cn/),按网络提示通过注册并登录,找到本次招聘报考页面,如实、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同时按网络提示要求上传JPG格式(15-20kb)的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彩色黑白均可,照片须清晰。上传相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报考者应按提示要求重新上传。报考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者的聘用资格。 
 
2.网上审查
网上审查只对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规范进行审核,不对报名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行审核。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以现场资格审查的结果最终确定。
 
3.打印报名表
网上审查通过的考生及时登陆宜宾人事考试网,按网络提示打印《宜宾市商业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柜员工网上报名信息录入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供资格审查时使用。不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打印报名信息表的,后果自负。 
 
(二)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13年8月27日至31日前登录宜宾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六、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占50%)
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
1.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3年8月31日,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2.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2013年9月4日在中国三江人才网或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yb.scpta.gov.cn/)上公布,报考者请自行登录网站查询。 
 
(二)面试(占50%)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1.现场资格审查。
分别按男、女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3比例确定45人(男30人,女15人)进行面试资格现场审查;资格审查取消面试资格的,分别按男、女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如通过资格审核人数未到达面试开考比例(男生未达到30人,女生未达到15人),则按照实际人数全部进入面试。
 
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应携带本人《考生报名信息表》、身份证、本人(父母)户口薄、毕业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合格者,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具体事项在三江人才网或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yb.scpta.gov.cn/)上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七、体检
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5人(男10人,女5人)参加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分别按男、女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八、录用
 
九、待遇及劳动保险
(一)待遇
凡经录用的员工进行上岗培训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间享受1200元/月的包干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首次签定五年期限劳动合同,按本行工资方案核定为五级员工,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
 
(二)劳动保险
凡经录用的员工,本行按规定依法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更多信息请见宜宾市商业银行网http://www.ybccb.com。
政策咨询:宜宾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0831-5103563
报名技术咨询:028-85141851
报名技术服务QQ号:800007382
宜宾人事考试中心:0831-8247733、824708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