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1年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2021年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2 16:16   来源: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宜宾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现有分支机构39家,是宜宾市营业网点最多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为促进全行又好又快发展,我行诚聘英才,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总行合规管理部法律事务岗1名;
  2.县域支行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总行合规管理部法律事务岗
  1.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6年1月(含)以后出生,法务相关从业经历特别丰富者可放宽至40岁。
  3.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21年1月前取得相关学历证书),法律相关专业。
  4.已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并具有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或银行业金融机构法务相关从业经历。
  5.熟悉金融行业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行业监管规定,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风险控制及应变能力。
  (二)县域支行客户经理
  1.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6年1月(含)以后出生,具有本土优质客户资源或银行信贷从业经历特别丰富者可放宽至40岁。
  3.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21年1月前取得相关学历证书),经济、金融、财会、法学类等与银行密切相关专业。
  4.宜宾本地户口同等条件优先考虑。
  5.具有1年(含)以上连续银行信贷从业经历(不含临时用工及劳务派遣从业经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请于2021年2月21日下午17:00前登录“宜宾市商业银行官网”(http://www.ybccb.com“人才招聘”栏)下载《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如实、准确填写。报名时请将填写好的《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证书及相关工作证明(包含但不限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ybssyyhzhaopin@163.com。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本人姓名+专业”格式,简历为word格式,未按指定格式投递的简历视为无效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二)资格审查
  1.线上资格初审。根据应聘人员填报信息及电子资料进行资格初审。
  2.现场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面试前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专业证书及相关工作证明原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即进入面试。
  (三)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
  (四)体检及背景调查
  1.体检。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申请复检一次,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2.背景调查。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包括但不限于档案审查、监管黑名单查询等。
  因体检不合格或背景调查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缺额的,根据情况依次递补。
  四、监督
  我行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对本次选拔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五、录用
  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录用人员入职后,我行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因体检不合格或背景调查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缺额的,根据情况依次递补。
  六、待遇及劳动保险
  凡经录用的员工,按我行现有薪酬制度计发薪酬待遇。本行按规定依法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