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大连|天津|北京]营口银行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大连|天津|北京]营口银行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14 09:39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一家充满生机、富于特色和创新力的现代商业银行。十几年来,营口银行顺应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洪流,以最矫健的姿态融入其中,已发展成为中国一家经营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资产质量上乘、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商行优秀行列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
  营口银行将“致广大,尽精微”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道路,追求质量、效益、规模、结构协调发展,伴随区域经济腾飞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走出了一条低风险、快增长、后劲足的又好又快发展之路。形成了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同业金融三大业务板块和功能多元、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产品体系,金融服务水平发生了质的变化。根据中国《银行家》颁布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营口银行综合财务评价分值在全国144家城市商业银行中位列第17位,在东北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名列首位。营口银行相继被中国金融(专家)年会授“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中国最具特色中小银行”奖项。
  ●跨省经营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在中国银监会“阳光普照”的监管理念下,2009年,营口银行启动了“立足东北和环渤海,逐步向全国拓展”的战略布局进程。当前,营口银行近100家分支机构分布于发源地营口及沈阳大连哈尔滨3个经济中心城市,拥有员工2000余人,跻身中国大型企业行列。在东北地区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是最具成长力、发展力、竞争力的地方商业银行。
  ● 最具特色的“中小企业伙伴银行”
  营口银行坚定不移地坚守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深入市场,贴近客户,激发灵感,着力创造,在与众多小企业的业务往来中,掌握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核心技术专长,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塑造了特色鲜明的“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特色品牌。
  ●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好银行
  在“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跨区域经营,上市”的战略规划引导下,2009年初,营口银行在国内城商行中率先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与东南亚第五大、马来西亚第二大的联昌国际证券银行集团(CIMB)正式启动国际战略合作。通过国际战略合作,营口银行增强了资本实力,优化了股权结构,直接促进公司治理机制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监督有效,发展视野更加开阔,创新发展能力全面增强,也为我国城市商业银行开展国际战略合作树立了成功的范例。
  展望愈加开放的中国金融业,营口银行将更加坚定立足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会,比肩国际标准,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推进现代金融企业建设,努力跻身资本市场,以国际化视野,致力发展成为“立足东北及环渤海地区,做一家独具特色、在区域内具有影响力的好银行”。
  营口银行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倡导和推行市场化用人机制与激励机制,不断加大人才梯队建设,建立了人性化的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至今,营口银行本科以上员工占比约为90%,其中硕士、博士占25%,他们中的佼佼者已相继走上了高级管理岗位。
  为发展需要,营口银行现面向全国优秀重点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为总部管理人才储备)。
 
  一、 应聘条件:
  1、全国“211”、“985”高校(包括财经类专业水平较突出院校)2013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生。金融、会计、统计、财务专业为主,经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法律等其它经济、管理类专业为辅。
  另特招计算机软件应用专业。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3、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及个人修养,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热爱银行工作。
  4、性格开朗、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二、 招聘方式:
  1、采取校园招聘会方式招聘。本次招聘设5个招聘站,请诸位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各站招聘会,现场宣讲后即进行招聘面试。
  2、校园招聘会现场报名(携带应聘规定材料并填写《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3、校园优秀毕业生招聘绿色通道(招聘流程)
  现场报名——笔试面试——确定录取人员(20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校园招聘会安排:


日期 名称 招聘会地点 时间
3月18日 大连站校园招聘会 东北财经大学 劝学楼445室 13:30
3月20日 沈阳站校园招聘会1 辽宁大学 蒲河校区 博雅楼101室 13:30
3月21日 沈阳站校园招聘会2 东北大学 教学馆205室
(以计算机软件专业为主)
13:30
3月23日 天津站校园招聘会 南开大学 学生活动中心420室 13:30
3月25日 北京站校园招聘会 中央财经大学 行政楼105室 13:30
应聘规定材料:
  (1)《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
  (3)全身生活照和2寸免冠照片各1张。
  《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下载及具体事项详见营口银行网站(www.bankofyk.com)人才招聘栏目。
  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 0417-2825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