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市场及IT部门高管人员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市场及IT部门高管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11 11:32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市场及IT部门高管人员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下列职位人员。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让我们共同体味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营口银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总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总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各1人
岗位职责:落实总行经营战略和市场定位,统筹规划、管理全行产品体系和营销组织体系建设;制定业务营销策略及品牌管理策略,组织推动分支行业务的拓展,实现公司市场发展目标。
应聘要求:3年以上相应业务条线管理经验,对市场与风险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具全国性商业银行总、分行相应部门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2、总行科技信息部总经理1人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IT规划整体策略的制定及实施。组织实施信息系统基础架构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与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和IT服务水平管理;负责特色业务解决方案、产品与设备维护支持、业务系统操作及网络应用技能培训等服务。
应聘要求:拥有丰富的IT管理经验,善于把握业务和技术发展趋势,熟悉银行系统核心业务、熟悉银行系统的安全配置及维护,具有强烈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全国性商业银行总、分行相应部门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辽宁营口市。
 
三、应聘材料及报名
(1)《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下载地址为营口银行网站(www.bankofyk.com)人才招聘栏目。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
有意者请于2013年6月30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报名信箱(zhaopin@bankofyk.com)。我公司将及时联系符合条件者商谈应聘相关事宜。若报名后一个月未接到通知即为初审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417-2825876
附件:《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