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13 21:16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一家充满生机、富于特色和创新力的现代商业银行。十几年来,营口银行顺应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洪流,以最矫健的姿态融入其中,已发展成为中国一家经营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资产质量上乘、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商行优秀行列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营口银行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倡导和推行市场化用人机制与激励机制,不断加大人才梯队建设,建立了人性化的发展平台,致力为高端人才提供科研支持和创造共赢发展的未来。
一、招聘对象
1、金融同业高级管理人员
2、国家重点院校金融、管理类博士研究生
3、优秀留学人才
 
二、招聘方式
上述人才招聘采取网上与网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上述优秀人才在线申报的同时,可来我行考察洽谈,加强沟通,达成意向。
 
三、资格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金融同业人员、博士后和海外留学人才可放宽至40周岁。
2、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任职重要岗位人员;著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博士后或博士研究生毕业且取得相应学位。
3、对金融管理或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
 
四、应聘规定材料: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
3、全身生活照和2寸免冠照片各1张。
《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下载及具体事项详见营口银行网站(www.bankofyk.com)人才招聘栏目。
报名投档邮箱:gdzhaopin@bankofyk.com
(文件夹或压缩包请标注:高端招聘-姓名)
报名资料恕不退还。咨询电话: 0417-2825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