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大石桥汤池支行(筹建)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大石桥汤池支行(筹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3 17:44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大石桥汤池支行(筹建)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是一家经营品质优良、发展特色鲜明、极富创造力与成长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鞍山分行、葫芦岛分行、营口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7家分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商业银行前列。
为满足营口银行在大石桥汤池镇地区的新支行筹建需求,现面向大石桥汤池镇地区招聘员工若干名。营口银行良好的发展前景、倡导和推行市场化用人与激励机制,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
一、招聘岗位:
柜员、客户经理

二、工作地点:
大石桥汤池镇

三、应聘条件
1、2013、2014年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专业对口,优秀者条件可放宽;
2、有银行从业经验者,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户口所在地为汤池镇(周边地区5公里范围内);
4、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热爱银行工作,自愿服从工作地点调配;
5、具有计算机操作能力;
6、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逻辑分析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吃苦耐劳。

四、报名方式:
1、下载《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
2、应聘者应准备以下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应聘者近期全身照及2寸免冠照片各一张。
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以电子档方式发邮件至:ykzp2014@bankofyk.com,邮件题目请注明“2014汤池招聘-姓名”。
3、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25日
4、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五、其它事项:
应聘者个人信息我行代为保密。
咨询电话:0417-3556002
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