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沈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沈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2 10:59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沈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营口银行沈阳分行现面向2013年、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综合柜员若干名。营口银行良好的发展前景、科学的用人机制与激励机制,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的学子加入营口银行。
一、 应聘条件:
1、重点院校及专业财经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应用类相关专业;
3、2013、2014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毕业生;
4、籍贯沈阳或具有沈阳市常住户口(在沈阳居住10年以上),以户口簿为准;
5、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及个人修养,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热爱银行工作;
6、性格开朗、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二、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面试—笔试—总行复试—签约
1、报名截止日期:6月20日(周五)17:00
2、面试时间: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3、笔试时间: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4、营口银行总行复试环节:复试时间及晋级人员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三、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营口银行人才招聘栏;
2、身份证正反面、户口薄本人页及户主页彩色照片或彩色扫描件,每个文件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图片清晰即可;
3、毕业证、学位证彩色照片或彩色扫描件,每个文件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图片清晰即可;
4、近期彩色一寸照片,粘贴在《应聘登记表》上相应位置;近期彩色生活照,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
5、本人自荐信与其他从业经历证明材料。
 
(二)有意者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yzhaopin@bankofyk.com邮箱。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姓名”(例如“东北大学-金融学-李爽”)字样。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20日(周五)17:00
 
四、其他事项
1、本行谢绝主动来访,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所有晋级人员信息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3、工作地点:沈阳市。
4、咨询电话:024-22553135;225531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