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丹东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

[辽宁]营口银行丹东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6-01 16:29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丹东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
营口银行是一家经营品质优良、发展特色鲜明、极富创造力与成长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葫芦岛分行、鞍山分行、营口分行、丹东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8家分行,"立足东北"的区域化布局稳步推进,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商业银行前列,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为满足营口银行机构发展需求,丹东分行现招聘员工若干名。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有志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共同体味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营口银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客户经理、柜员
 
二、基本要求
(1)2014、2015年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及正规高校海外留学生(不含自考、专升本、成教等)。
(2)专业要求:金融及经济类相关专业。
(3)品行端正,事业心、责任心强,热爱银行工作。
(4)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人际交往、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6)具有丹东市地区户口(包括丹东市及其辖属地区)。
 
三、应聘方式
1、认真阅读"营口银行丹东分行招聘启事"。
2、下载《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插入电子版一寸照片并填写完整。
3、准备以下应聘资料: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级证书及国家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应届毕业生若无毕业证、学位证,需准备毕业生推荐表及成绩单。
4、本人近期全身照及2寸免冠照片各1张。
5、请于2015年6月20日前将上述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ddzhaopin@bankofyk.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丹东分行—应聘岗位—姓名"。
(上述要求提供资料须扫描以电子档方式上传)
6、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
 
四、其它事项
应聘者个人信息我行代为保密。
咨询电话:0415-3118001 联系人:李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